畅游乐动发布会

《仙剑6》7月8日发售 《英雄无敌7》年内见

北京    2015-04-22 评论: 《仙剑奇侠传六》官网

发布会要点

  • 《仙剑奇侠传6》将于2015年7月8日上市,售价暂未公布。
  • 畅游乐动宣布“仙剑二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正式启动,7月5日将在合肥举以“仙剑20周年”为主题的大型庆典晚会。
  • 《仙剑6》第二主题曲《誓言成晖》曝光,据悉《仙剑6》还将有两首主题曲,其中一首将由情歌王子张信哲演绎。
  • 畅游宣布代理《英雄无敌7》,将进行全程中文配音,这也是该系列首次有全程中文语音。游戏将于年内全球同步发行。

《仙剑6》7月8日上市 预告片首曝

4月22日,畅游乐动在北京召开2015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畅游乐动宣布《仙剑奇侠传6》将于2015年7月8日上市,现场公布全新游戏宣传视频。

仙剑6场景规模超越历代 战斗模式大改

官方表示,《仙剑6》与历代场景相比,规模更加宏伟壮阔、天空海洋尽纳其中。游戏中场景数量众多、地域跨度庞大、整个世界盛大壮观。此外,《仙剑6》在画面表现上也全面进行了升级。

玩家关注的战斗系统也进行了重大革新,《仙剑6》的战斗将分为即时、回合两种模式,玩家可最有选择喜爱的战斗方式。此外前作中受到好评的合击技也将得到延续,并增加了连击、QTE、击倒等战斗动作。

张信哲加盟 第二主题曲曝光

在发布会现场,歌手严艺丹现场演唱了第二首主题曲《誓言成晖》,这是该主题曲的首次亮相。据悉《仙剑6》还将有两支主题曲,将分别由情歌王子张信哲和仙剑歌手陈依婷演唱。

官方宣布此次《仙剑6》游戏将采用全程配音,主要配音内容由国内团队光合积木参与制作。光合积木是仙剑系列游戏的御用配音团队,曾先后为《仙剑奇侠传5》等多部仙剑游戏倾情献声,更是《美人心计》、《宫》等知名电视剧的配音制作团队。

据悉,此次配音除了光合积木外,官方还邀请了另外一些国内知名的配音演员参与创作。

开启20周年庆典启动 7月5日于合肥举行庆典晚会

为庆祝仙剑诞生20周年,畅游乐动宣布“仙剑二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正式启动,7月5日,官方还将在安徽合肥举办一场以“仙剑20周年”为主题的大型庆典晚会,规模将远超此前在上海举办的十七周年庆典。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庆典不设门票,凡是仙剑迷都可以参加。

《英雄无敌7》年内发售 首次全程中文语音配音

除了《仙剑6》的内容外,在发布会当天,畅游乐动还带给玩家另一个惊喜。他们正式宣布与育碧签约,在中国代理发行策略游戏《英雄无敌7》。《英雄无敌7》首席设计师Xavier Penin先生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在现场对游戏特色、游戏内容进行了演讲。

据透露,此次《英雄无敌7》是首次全程中文配音,将在今年全球同步发行。发布会上,《英雄无敌7》首部宣传视频曝光,游戏研发团队还专程为中国玩家发来了问候视频,并感谢中国玩家对他们长久以来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