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游侠发布会

腾讯代理FPS网游枪火游侠 国服9.13首测

深圳    2016-09 -09 评论:5010 官网|专区

9月9日,腾讯游戏与《神之浩劫》研发商Hi-Rez Studios于深圳举办签约发布会,正式宣布腾讯获得Hi-Rez Studios第一人称射击新作《Paladins》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权,中文名为《枪火游侠》,国服将于9月13日首测,计划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公测。


腾讯代理《枪火游侠》 ,国服913首测宣传片首曝

《枪火游侠》是一款奇幻和科幻相结合的架空世界题材,以射击元素为基础,融合了英雄技能、具有单局成长(卡牌系统)的团队策略竞技游戏。游戏主要玩法集中在竞技与团队对抗,腾讯方面表示,将结合动漫、直播、影视的泛娱乐IP打造和游戏品牌塑造,全面丰富、接轨国际的赛事体系,为玩家提供专属定制、功能助手、游戏护航一站式体验服务。

目前《枪火游侠》以计划在年底开启奖金达百万的国际赛事,并将加入腾讯TGP体系,关于这款游戏的更多内容,请关注明天17173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