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民PK赛总决赛

来自全国各地16支队伍争夺50万总冠军奖金

广州    2016-08-27 评论:5010 官网|专区

总决赛赛程如下:

赛程表

对阵图

2016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即将开启!

《梦幻西游》2016全民PK赛总决赛将在6月27日在广州长隆酒店举行,17173将带来现场全程直播。

8月27日至8月28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就将在广州长隆正式拉开帷幕。巅峰对决,谁是英雄?这一悬念,即将在两天的战斗中得以揭晓!奥运体操冠军李小鹏也将亲临现场,见证冠军团队的加冕时刻,届时,《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将与知名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品牌雷蛇一起,为现场玩家送上丰厚大礼!

巅峰赛事 谁与争锋

在经过两个月的拼搏后,来自十二赛区的十六强选手即将相聚于广州长隆酒店,为争夺总冠军的荣耀作出最后的奋战。而在8月27日至8月28日,十六强选手将会经历小组赛及淘汰赛,为玩家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的网游竞技赛事。

情定冠军战队,李小鹏队友尘埃落定

8月28日,在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现场,奥运体操冠军李小鹏将亲临现场。而根据之前官方论坛/微博/微信/易信的投票结果,李小鹏将作为冠军战队“王”者之师队的一份子,迎战由《梦幻西游》电脑版研发团队组成的高深莫“策”队,为现场所有玩家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赛,展现竞技的魅力所在!

http://i2.17173cdn.com/2fhnvk/YWxqaGBf/cms3/aEQbTmbkBaiften.jpg

点亮赛场,荣耀女神团惊艳登场

除了奥运冠军李小鹏外,在现场,由诸多美少女组成的荣耀女神团也将闪亮登场,并为现场观众送上自己的劲歌热舞,鼓舞每一个参赛玩家。届时,李小鹏将组成代表正能量汇聚的蓝队,而荣耀女神团将组成意味着竞技美学风尚的红队,在现场进行红蓝对抗。当象征“力”的奥运冠军,碰撞象征“美”的荣耀女神团时,相信全场气氛也将达到最高潮!

荣耀观战,海量大奖等你来赢

为了鼓励每一个参赛玩家以及观众能够投入到这一赛事中去,《梦幻西游》电脑版携手国际顶尖玩家互动设备和软件品牌雷蛇,在现场为玩家送上重度好礼。其中冠亚季军将获得手环、耳机、键盘等奖品,参与玩家互动还将获得手环。

另外在现场,还将有20台超级本电脑和多达100个外设等待着玩家前来领取,现在,只要报名获得各大平台开启的荣耀观战团观战资格,就有机会将这些豪华大奖,精美周边以及仅有的150个“PK赛荣耀见证者”称谓带回家!

雷蛇鼠标

小驴公仔

梦幻周边

随着8月27日的临近,《梦幻西游》电脑版2016全民PK争霸赛也即将迎来最高潮!在8月27日~8月28日两天时间里,十六强队伍就将决出最终王者,谁能真正登上冠军宝座,与奥运冠军携手并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