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发布会

神刀公测视频首曝 门派追赶机制上线

周庄    2016-05-28 评论:0 官网|专区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月28日《天涯明月刀》于周庄举办一周年线下活动“纪年江湖聚”。正式宣布将于7月1日开启公测版本“神刀再临”,新门派-神刀、新剧情、新副本、新史诗武器全部到来【详细】。

另外给玩家减负的任务修改、更多休闲玩法如钓鱼大赛、房屋系统新功能加入。对于新门派——神刀,还将提供85级直升道具,方便新门派快速追上大部队。现场制作人透露,未来天刀将把地域延展到无限的海洋,带给大家沧海云帆的时代。

另外天刀还宣布了国风扶持计划,天刀将更多关注玩家同人创作。2016全年,天刀的官方设定站八荒部分将按门派陆续上线,而IP的外延,天刀也将用“天下第一国风扶植计划”,来邀请和鼓励广大创作者一起来加入到共创江湖的团队之中。


江湖我创天下-玩家的天刀江湖是怎样?

直击现场

主舞台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