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OL发布会

兰博基尼随你撞 项目组老司机教你开车

深圳    2016-04-19 评论:0 官网|专区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腾讯代理的《极品飞车OL》将于4月26日开启首测。17173独家获取到项目组的游戏解说视频,让项目组面对面教你玩《极品飞车OL》。


《极品飞车OL》游戏演示


《极品飞车OL》游戏演示

《极品飞车OL》不仅可授权使用《极品飞车》18个版本中累计300余辆跑车,国产品牌跑车也将出现游戏当中。此外,与单机系列不同的是,不再是一个人竞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添加好友,与好友聊天。今后还将推出名人堂、排行榜、交易系统等多种系统。单机系列中必不可少的车辆改装系统,也会在网游版本中重现。

QQ截图20160422204902.jpg
点击车库就能查看玩家拥有的车辆情况

极品飞车ONLINE采用免费体验,部分道具收费的模式。无论是汽车还是配件,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参与活动以及比赛对局获来取得金币进行购买。车辆的强化可以通过升级来完成。当然我们也推出了全新的自由交易市场,让玩家不付费也可以获得顶级车辆。

QQ截图20160422210214.jpg
当玩家拥有足够的设计图和SP点时,就可以制作车辆

另外,游戏还提供交易市场的玩法内容,玩家之间可自由交易,售卖跑车专区收益或者花费金币购买心仪的跑车。

在游戏平衡部分,极品飞车作为竞技类游戏,良好的操作能力及反应能力才是玩家的分水岭。A车跑赢S车的情况也是会发生的,要获胜需要玩家的不断努力。

QQ截图20160422204819.jpg
在极品飞车OL中,比赛靠技术见分晓,也许兰博基尼也跑不过普通车

目前游戏提供了五种玩法模式:竞速赛、道具赛、计时赛、追击赛、接力赛。此外,此外,官方表示,除了以上5种玩法模式以外,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的新玩法。

QQ截图20160422205038.jpg
PVE模式——竞速世界

我们希望能够在竞速的互动上有所提升,加强社交互动的玩法,这个是我们重大的一个玩法之一。第二个,我们希望在里面加入一些符合网游的成长方面的玩法,包括小系统,包括符合中国玩家的个性车牌,包括拼装的玩法。这些在以往的单机版里是比较少的。第三方面,我们希望能够在未来有整个竞赛体系的玩法,这是中国玩家非常关心的。

QQ截图20160422205152.jpg
游戏的匹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