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网易游戏盛典

三款重磅端游、十余款手游前瞻 影视计划

上海    2015-12-18 评论:0 专题详细

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于12月19日在上海正式闭幕。本次盛典是继今年“520游戏热爱日”之后网易游戏又一次整合品牌集体亮相的大型活动。现场都有哪些干货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分钟看完网易盛典的干货:

  • 《逆水寒》作为网易下一代旗舰级端游,采用温瑞安小说中的职业设定,运用端游未有过的新技能机制,被网易称为划时代产品。
  • 《战意》作为网易战略级端游首次亮相国内。游戏基于明代背景,独创即时动作战术玩法,画面与动作打击接近单机大作。
  • 《西楚霸王》16年春不限号,新版本将加入多方势力PVP、跨服务器PVP等模式。新剧情将重现破釜沉舟、垓下之围等经典桥段。
  • 现场一口气公布了包括《倩女幽魂》在内的23款手游,类型有RPG、射击、横版格斗、MOBA及休闲类,大部分16年上半年可玩到。
  • 天下3电视剧明年初开机。大话西游电视剧明年之内开机。两者皆是电视剧、网剧和电影三位一体。梦幻、天谕等影视也在筹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