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发布会

更多国风战甲、武器和MOD卡牌将登场

上海    2015-12-02 评论:0 官网 | 专区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星际战甲》即将在12月4日迎来上市以来的首个资料片“深水危机”。在新资料片中,将开启水下副本,同时跑酷2.0,新的战甲、新的圣装以及新的武器都将登场,17173专访了欧美游戏发行中心总经理孟志文,请他来聊聊《星际战甲》的目前的情况和未来规划。

将有更多国风战甲与玩家见面 动态宇宙将让游戏不断变化

17173:玩家最关心的莫过于战甲,资料片中会有哪些新的战甲和玩家见面?有玩家吐槽,最近战甲出的比较少,都是老战甲的复刻加强版,新资料片的战甲能让他们满意吗?

孟志文:这次更新的资料片中将会有更多的新战甲与玩家见面,其中不乏一些有趣的全新战甲,相信到时候能够给予玩家一个惊喜。同时,我们也在与Digital Extremes合作,将更多的中国元素加入《星际战甲》中。已与玩家见面的“齐天大圣”和“哪吒三太子”就是我们与Digital Extremes通力合作的结果,今后也会有更多的国风战甲与玩家见面。

mj1103xjzj03.jpg

17173:在玩法上有哪些新内容,PVP、大型副本会有什么新动作?

孟志文:这次的“深水危机”中游戏的跑酷系统将全面进化为“跑酷2.0”。使得我们一直倡导的动作射击玩法有了颠覆想象的重大变化,更多更真实的跑酷系统使得游戏更加的火爆刺激。

17173:资料片中提到的动态宇宙是怎样的概念,在游戏中是如何体现的?

孟志文:《星际战甲》中 “天诺”所处的宇宙是一个战火纷飞的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新的事件,新的任务以及危机需要玩家一同去解决。在一次次的宇宙事件中,玩家将会感受到游戏在真正在发生变化。可能有的地图在不同的时间会因为突发事件而改变,甚至某些星球会遭到敌人的入侵占领等等。

这些才是《星际战甲》的动态宇宙,玩家们在经历这些随机的动态事件时也将会逐渐收集到一些剧情的信息,从而了解天诺的过去和战乱的根源。

mj1126bq02.jpg

全球一体化将帮助国服摆脱版本落后的情况

17173:据悉官方正在规划游戏的全球一体化战略,具体计划是如何实施?全球一体化,是指内容上的全球同步,还是指将合并各大洲服务器,推出世界服?

孟志文:《星际战甲》这款产品的品牌文化是最大的亮点,欧美文化与东方文化的交融使得这款产品具有生动的剧情演绎,文化背景的全球一体化,研发出所有玩家都喜爱的游戏产品也是我们游戏人想看到的。所以,《星际战甲》所倡导的全球一体化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版本同步,数据互通。而是,真正全球不同文化的共荣。

17173:全球一体化会对国服造成怎样的影响?

孟志文:这次的“全球一体化”战略代表着全球各地不同的文化毫无障碍的浓缩在《星际战甲》中,在这里你能够看到众多不同文化的缩影。摆脱为了国服落后于其他地区版本的问题,我们特意将所有的中国特色内容提前于其他版本于玩家见面,包括我们已经推出的“齐天大圣”和“哪吒”,今后甚至更多的中国特色内容都将于国服提前登场。

mj1123cd04.jpg

更多战甲武器和MOD卡片将加入

17173:有玩家认为,目前游戏后期玩法不足,满级后就是刷刷刷,重生,再刷刷刷,不停刷RANK点,比较无聊。这方面游戏计划如何改进?

孟志文:目前,《星际战甲》已全面进入商业化阶段,多样化的游戏玩法和贴切的用户触点相信已经让广大玩家在公测伊始感受到了这款游戏带来的无穷乐趣,接下来,我们公测后的首个资料片“深水危机”即将上线,希望能为喜爱我们游戏的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17173: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战甲MOD搭配方式比较单一固定,大家都是用差不多的,而且后期好的MOD要强化也要无限刷,这方面如何解决?

孟志文:目前玩家们体验到的游戏内容还只是《星际战甲》的一小部分,所以才产生了玩法较为单一的错觉,然而随着游戏版本的更迭,更多的战甲武器甚至是MOD卡片的加入将会打破这一单调的模式。

任何战甲、武器均有无限种卡片强化可能,不同的卡片组合也是能够改变游戏中玩家们约定俗成的英雄玩法,随着《星际战甲》的继续更新,更多的MOD卡片组合将被玩家所接受。

mj1113cg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