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发布会采访

热血传奇手机版发布会

将推出结婚系统和更多行会玩法

北京居庸关    2015-10-30 评论:0

专访要点

  • 酒系统、结婚系统都会与大家见面。
  • 还会设计推出更好的独特玩法,如:行会篝火、行会技能等等。
  • 腾讯平台覆盖着中国85%的网民,所以平台本身并无太多这方面限制。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昨日(10月30日),《热血传奇手机版》在北京居庸关召开了公测庆典,公布了11月23日正式公测的消息。17173专访热血传奇项目组组长魏震,请他来聊聊《热血传奇手机版》后续的计划以及与盛大之间的合作。

后续将推出结婚系统和更多行会玩法

17173:10月版本带来了白日门等一系列更新,接下来计划还将推出哪些新内容?能否透露下近期游戏的规划?

魏震:众所周知,10月胜者为王版本不仅带来一系列全新内容,如:白日门地图、70级主线任务、周常任务、5V5争霸赛淘汰赛、PK新领域—胜者为王个人乱斗等等,而且针对PK体验及系统易用性等方面进行深度优化。

秉承着最优游戏内容呈现给众多玩家的理念,接下来我们计划将推出更多行会玩法及新的赛事类型,主要是跨服系列、行会玩法等。届时,端游中出现的酒系统、结婚系统都会与大家见面。

pic2.jpg

17173:《热血传奇》端游在13年时推出了第四职业刺客,是否有计划把该职业也引入手游中?

魏震:新职业的设计,我们暂时不会引入手游中。一方面是目前广大玩家沉浸在经典的三职业对抗的状态中,不想因为推出刺客职业而打破这种状态;另一方面,现有的职业间PK策略及操作等仍是玩家去研究的内容。

17173:除了把像白日门等原端游内容改编自手游外,接下来会不会推出一些手游独有玩法?

魏震:《热血传奇手机版》自运营以来,我们既延续端游部分玩法打造原汁原味的传奇特色,比如:沙巴克、地下夺宝等等;也结合手机的特点突破创新设计更多玩法,如非常火热的世界BOSS、5V5战队争霸赛等等。

后续我们还会设计推出更好的独特玩法,如:行会篝火、行会技能等等,在这就不透露太多了。

pic3.jpg

腾讯平台并非只适合休闲用户

17173:关于手游的发展,有一个普遍的观点是逐步向着重度化发展,您怎么看?

魏震:纵观手游发展与现市场产品,在手游化适合度方面,由轻操作→操作简单→操作复杂逐步过渡;

在版本内容核心上,逐步有单机转向多人交互上,越来越多的手游呈重度化的趋势。《热血传奇手游》结合产品核心特点、用户特性等内容,创造开拓此领域并引领此趋势,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17173:提到腾讯平台,给我们的感觉是比较适合喜欢休闲游戏,或者说偏年轻的用户。和《热血传奇》的用户群体不太相符(他们可能年纪比较大,而且喜欢重度游戏),但现在来看游戏整体表现很好,对于这种情况,你怎么看的?

魏震:针对于平台本身,腾讯平台的用户并不只是适合休闲游戏。腾讯平台覆盖着中国85%的网民,所以平台本身并无太多这方面限制。只是休闲游戏的用户群可能更容易被看到,被找到。但腾讯优势的平台资源不仅仅是局限意义的微信、手Q平台。还有应用宝、海纳等其他平台。更重要的是对于平台上用户数据的挖掘和处理能力,精准,并且有效,触达不同需求用户。特别表现在热血传奇手机版,拉动15年沉淀的老用户。

pic6.jpg

17173:在未来和厂商合作上,有《热血传奇》手游版在前,后续你们会加强与重度游戏的一些合作吗?是否在挑选厂商游戏上会有一些变化?

魏震:首先,我们非常注重玩家的游戏体验、情感需求。其次,我们寻求创新,在产品大同的市场环境下,开辟新的道路,以产品内容为核心。

所以,正如我前面所说,在目前手游重度的趋势下,我们会与以产品质量、产品创新为核心的厂商进行合作。

17173:双方合作进行到现在,腾讯与盛大之间是如何进行分工与合作的?如何评价这款游戏对于腾讯平台的意义的?

魏震:目前我们与盛大的合作十分的融洽。在产品方面,盛大作为研发商更多的是对产品的设计,重在质量的打磨与提高,而我们腾讯方首先更多的在玩家的体验及问题反馈做出及时的分析与后续产品调整策略上,对产品做出深度优化,产品走向的规划等。

其次我们结合移动平台和用户的特点,不断推出玩家喜闻乐见的运营活动,比如之前的打boss掉现金红包这样,玩家的需求,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热血传奇手游》重新定义了MMORPG手游新概念,以产品质量为原则,以用户为导向,以社交化玩法为核心,成为此领域的方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