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DNA品牌发布会

端游2015年最重大更新 4款手游曝光

上海    2015-06-30 评论: 官网

要点速览

  • 端游:2015年重大改动即将到来,新版本等级提升至90,增加新职业、新系统、新玩法等海量内容。
  • 手游:四款手游:破晓、Awake、迷宫(Labyrinth)、Tap公布,玩法差异较大定位不同玩家,将在Q3、Q4逐步推出。
  • 玩家:官方提供资金支持玩家对游戏做二次创作,希望通过玩家补全《龙之谷》的世界。
  • 品牌和其它:公布品牌口号和主题曲,《龙之谷》品牌APP(资讯+互动类型)正式公布。官方原画集7月下旬发售,还将推出大量新周边。
  • 电影和动画:《龙之谷》大电影第二部电影名为《龙之谷:精灵王座》,在明年暑假上映。动画人设公布,剧情还原游戏,7.15日推出抢先版,山新等知名声优加盟【点击查看】

端游新版本:开放90级 改善职业平衡

韩方制作人表示,015年下半年《龙之谷》将通过“动作回归”、“减少压力”、“重新构成内容”、“新增内容”四个方向进行更新,其中重中之重的是由前三者组成的“3R”计划。

3R具体做法是:改善动作性,回归龙之谷动作游戏的本质是下半年最重要的目标;减轻玩家压力,给玩家带来更爽快的体验;重组内容,让玩家喜爱的东西回归。此外还会进行职业平衡等一系列调整。

新内容方面,在新角色国服上线之后,将迎来年度重大更新。等级上限提升至90,新剧情迷之大陆、新副本-代达罗斯巢穴、探险远程副本(通过佣兵任务,获得各种奖励,提高佣兵系统价值)、无规则PVP战场(8V8)等一系列全新内容都将和玩家见面。此外还将带来全新英雄技能、装备强化转移、保值系统以及全新的UI设计。


龙之谷迷之大陆(新世界区域)即将到来


无规则PVP-无限战场

手游怎么选?一分钟看懂四款手游差异

《龙之谷:破晓》是2D横版街机ARPG游戏,剧情源于大电影《破晓奇兵》,战斗上比端游略有简化,但依然很强调操作和打击感,目前开发战士、弓箭手两个职业,这款手游将最先推出。


《龙之谷:破晓》CG

《龙之谷:Labyrinth(迷宫)》是为女性玩家和低龄玩家打造的手游,角色更加Q萌(比如把三头身改为二头身)操作上也会稍微简化一些。

《龙之谷:Avake》是用Unity3D引擎打造的3D ARPG游戏,官方表示这款游戏是对端游还原最深刻的,适合喜爱端游玩法的玩家,里面会有一些全新的BOSS,还能体验到贝爷大战杰哥之类的新剧情。


《龙之谷:Awake》

《龙之谷:Tap》是一个纯休闲娱乐手游,用于满足玩家在碎片化时间的需求,官方向17173透露,这个游戏玩法是不断在屏幕上点击(有点Tap Titans的感觉),还将提供一些社交功能(比如和端游互通发消息)。

支持玩家多做原创 海量新周边即将到来

D.N.A工作室市场经理邱天介绍,《龙之谷》原画集即将推出,这部中韩双方合作,180几页的“大部头”将《龙之谷》的所有优秀原画汇总,并在上市之后附带九尾狐手办。现场还请来韩方画师现场创作一幅战士原画。

此外,官方表示将推出谷迷创意梦想实现平台,玩家自由对《龙之谷》的进行二次创作,官方将对其中优秀作品进行资金上的支持。官方还推出“《龙之谷》裂变实验室”并现场发布众多新的周边产品。


《龙之谷》周边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