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玩家嘉年华

巨型毁灭机器降临!EVE宇宙堡垒视频首曝

冰岛    2016-4-20 评论:0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年一度的EVE玩家嘉年华即将在北京时间4月21日—4月23日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举办。与往年一样,CCP在开幕式环节正式公布了Fanfest 2016的主题宣传片:《EVE:Citadel》(暂译:《EVE:堡垒》)。


EVE宇宙堡垒视频首曝-感受未来战争

本次主题视频得名于它的BGM:《Bring On the Wrecking Machine》。讲述在堡垒版本中,玩家们建造的超大型的天空之城-- “堡垒”空间站,这是个可以容纳上千艘舰船,成为旗舰们温暖的港湾。而一旦有外敌入侵,依靠超强的防御力和强大的武器,堡垒也能够成为玩家和军团坚守的凭靠。当然事情并不会如此简单,在新版本中战争自然会围绕堡垒展开一场腥风血雨。

而在早在去年11月,EVE就公布了未来的更新路线,其中就包括全新堡垒建筑的引入。玩家通过建造堡垒拥有属于自己的“领地”,并且得到强化的作战能力。对于军团而言,堡垒建筑的作用则更加明显。作为军团所属建筑,堡垒不仅为军团成员提供日常中转和有效的庇护,堡垒中一应俱全的设施也为军团的发展与扩充提供了便捷,这样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军团基地,是过去玩家自制空间站所无法媲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