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玩家频道出品
第103期

梓晴

江湖人称”小范冰冰“
身材高挑,五官精致,能歌善舞

导语:梓晴,1992年11月19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音乐学院。从小学习舞蹈,在杭州艺术学校毕业后就被园文局艺术团选中成为舞蹈演员,之后在模特的领域被挖掘发展。"小范冰冰"梓晴参加了**等诸多电视综艺节目,尤其是作为特邀嘉宾参与的央视综艺节目《开门大吉》最广为流传。

第一次代言游戏,Cos游戏角色照和拍摄平面照很不同,更为真实。

Q:梓晴你好,欢迎做客17173红人面对面!先和我们的玩家朋友介绍下自己吧?

梓晴:大家好,我是梓晴,非常感谢能够来到17173红人面对面,初来乍到,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哦!

Q:这是梓晴第一次代言游戏吗?感觉如何?

梓晴:恩,《权御天下》是我自出道以来,第一次和游戏进行深度的代言。我想,用触电来形容这一次和《权御天下》的合作是最为恰当的。这种感觉会很棒,在拍摄的时候,他们让我体验游戏,给我形容游戏中的角色,通过各种手段让我演绎出妲己的角色,就好像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和以前拍摄平面或参与综艺节目有很大不同!

Q:在《权御天下》之前,有玩过其他游戏吗?都喜欢玩什么类型的?

梓晴:唔,我是一个比较宅的女生,因为在平常经常要跑剧组,跑综艺节目,很多时候会花很多时间在交通上。所以一般都会玩一些轻松的手机游戏,比如益智类、消除类的。但偶尔也有喜欢玩一些手机上的格斗游戏,我感觉我自己骨子里还存在一种暴力的基因。

Q:为了代言,有试玩《权御天下》吗?这款VR网游和其他游戏相比,在体验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梓晴:当然有呀。《权御天下》项目组还特地给我带来一台VR设备过来让我体验。当我戴上VR眼镜的时候,似乎好像进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你可以操控你的角色做很多事情,就好像是另外一个生命一样,给我震撼很大。以前觉得,游戏就是坐在电脑前或者电视前玩,但我在体验VR的过程中,游戏角色每一次的高空跳跃,身体都会不自觉的有急速下坠的感觉,它会带给你真实的反应。这是与其他游戏最大的不同之处。

Q:梓晴还原了游戏里面的妲己, 众所周知,妲己是可以把商纣王迷的对她言听计从的女子,可见其魅力。你觉得以自己的实力可以驾驭的了妲己吗?

梓晴:在接到这个合作代言的时候,我就一直问自己,我可以驾驭么?我能够掌控么?因为包括《封神榜》、**等电影电视剧中的妲己给我们刻画了一个如此妩媚的妲己,我又该如何来演绎?但,《权御天下》给我描述了他们游戏中的妲己,她为爱牺牲,甘愿成为野心家女娲的棋子,我觉得在《权御天下》中的妲己,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子,我愿意尝试。

Q:很多人都认为妲己是红颜祸水,你自己是怎么理解这个人物的?

梓晴:我们常说妲己是"三千年第一妖女",我觉得这是对她的一种误解,是历史错误的解读。当然三千年之前的事情,我也不清楚啦。虽然说红颜祸水,但我如此美丽,也没有带来什么灾祸呀。哈哈

"小范冰冰"对于梓晴来说不仅仅是一种标签,而且更是一种鼓励和褒扬。我从不奢望能够超范冰冰,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努力向她靠近。

Q::梓晴被很多人称作"小范冰冰",你觉得自己那个角度最像范冰冰?

梓晴:我觉得我侧脸和冰冰姐还是有一些相似的地方

Q:有没有走在路上,被粉丝认错的情况,喊你范冰冰?

梓晴:还真遇见比较少,因为一般出门都会戴墨镜。而且我想应该是我身边少个大黑牛吧。

Q:当自己小有名气的时候,会不会反感别人这样称呼你?

梓晴:其实还好啦。我一直觉得"小范冰冰"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一种标签,而且更是一种鼓励和褒扬。当然我也更加希望大家能够记住我的真名,我叫梓晴。

Q:其实很多明星出道初期,公关团队都会打出像某某明星噱头,比如张柏芝的"小林青霞",而且也不乏超越了自己前辈的后起之秀。梓晴有没有这样的目标,以后超越范冰冰?

梓晴:哈哈,你一定是在给我下圈套。从最早最冰冰姐的裸替开始,冰冰姐的为人、能力以及对每一件事情的专注,都是我望其项背的。我从不奢望能够超越冰冰姐,我只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向冰冰姐靠近,像他一样独当一面,成为女王。

Q:拍戏能接受最大的尺度是什么?

梓晴:相对来说现在接拍的台本,都是以都市为主,相对来说尺度会比较小。公司也会帮我把关,不太会接一些尺度比较大的片子。所以,现在也没有一个具体的尺度限制,本身自己也不愿走大尺度的路线。

高冷
人赞同
身材高挑
人赞同
五官精致
人赞同
小范冰冰
人赞同
美艳
人赞同
性感
人赞同

Q: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有没有被很浪漫的表白过?

梓晴:这个我觉得要看眼缘,还真不能说具体是哪一种类型的男生。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玩空降,他在空降过程中,向我表白,还有戒指。

Q:在国内,大部分的人认为情侣间的消费该由男生付,这样才显得稳重有担当。你认同这种观念吗?和男朋友逛街吃饭是男朋友付钱吗?

梓晴:虽然一般都是男生付。但是我也会买一些礼品或者一起逛街,买些他喜欢的衣服给他,我觉得,每一对情侣都有自己的相处之道,没有必要去设定一个标准,一定要如何。

Q:你的性格是文静的还是嘻嘻哈哈那种?和朋友出去玩会抢着买单吗?

梓晴:我的性格有点两极化,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会比较文静,看书,做瑜伽,或者就宅着,烂看电影。但是和朋友出去就比较疯啦,各种爱玩。能抢单当然是抢单咯,男士除外。

Q: 你身材这么完美,平时有做什么运动吗?和我们女性玩家透露下秘诀。

梓晴:瑜伽!我觉得瑜伽是一项很棒的运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而且还能让人身心平和。另外就是跑步咯。

Q:非常感谢梓晴的到来!最后对17173的玩家朋友说几句祝福的话吧!

梓晴:非常感谢17173能给给我这个机会。8月26日,《权御天下》幻想封测,我们不见不散!如果看见"梓晴"的名字,请不要PK我哦。

参与评论有奖品

活动说明:

1、在评论区留言即有机会获得奖品

2、评论最后请留下QQ号,以便工作人员和您取得联系;

3、一切解释权归17173所有。

封面 第一次代言游戏 梓晴照片墙 不奢望超过范冰冰 往期回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