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周蕊
籍贯:北京
出 生:1990.5
身 高:168cm
体 重:45kg
三 围:78/60/81
目前已有 0
话题:为游戏拍摄大尺度人体彩绘
看点:个性强硬的全裸彩绘
关键字:齐B小短裙,嫩模,干爹门,演员
【看这里】知名模特,有"中国第一制服美女"之称。第60届"世界小姐大赛"国内赛区"十五"强。第十四届"全国推新人大赛"广告模特组"全国十佳"。"搜狐网"第九期电子杂志"绝色女郎"。2012年3月,周蕊因在网上自曝一张与"干爹"在生日聚会上的照片引发关注,随后,当事人对此事进行澄清,否认照片中的男子为其"干爹"。

17173:周蕊你好,请先做下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周蕊,现居住在北京。身高168,是一名模特和演员。

17173:大家知道你,可能还是因为之前微博上很火的流行语"齐B小短裙",身为当事人的你如何看待这件事情呢?

我已经在微博、访谈节目中多次澄清这件事了,一次偶然的事件,一个误会,不希望被某些人拿来放大,我一向是靠自己在社会中打拼的,此次进军游戏圈便是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而取得成功。

17173:每个女孩都有个糖果般的梦,那么你的梦是什么呢?

希望一直做爸爸妈妈心目中的乖女儿,并找到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我现在的男朋友就是。呵呵~

17173:哪个城市给你的印象最深刻呢?

当然是北京了,之前在微博上我也曾说过,作为北漂一族,北京给了多少人梦想,又打碎了多少人的梦想,直到现在我也经常怀念在北京和男朋友相依为命的日子。

希望能在游戏里被男生保护

在现实中你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呢?

平时除了参加朋友的聚会,剩下的时间会到处旅游,有时也会玩玩游戏。

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对网恋有什么看法吗?

干净的、阳光的,最好再帅气一点。总之要那种,看到就心里晴朗的男孩。在我看来,网上很多东西都是虚构的,玩儿玩儿游戏还可以,当真总会受伤的。

你也喜欢玩游戏,会不会对爱玩游戏的男生有特别的好感?

有啊,能陪我玩游戏更好啦!坦白讲,我并不是一个高玩,在游戏里打架经常被人欺负,希望有个男生能在游戏保护我。不过,玩游戏还是不要过度沉迷,否则邋里邋遢地,我就不喜欢啦,哈哈!

看的出mm很有个性,那私底下是比较强势还是柔弱呢?

面对工作时,我给人的感觉通常是占据主动的那一方,也许会比较强势吧。而在生活中,我还是渴望做个的感性的小女人。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你最近给游戏拍摄了一组人体彩绘,尺度比较大,怎么会萌生拍彩绘的想法?

拍之前我觉得这组照片一定会很震撼,我个人是很期待的。包括拍照时的pose,都是我自己发挥的,我不喜欢女生柔柔弱弱的样子,所以特意摆了些很硬的姿势。照片在网上公布后,有些人骂,其实我不是很不明白,为什么彩绘在国外被广为认可,到了中国却饱受骂名。

我们看到这组照片上有一些很个性的标语,这是不是你生活的另一种写照?(不在乎非议)

嗯,每个人都有两面性,我只是把大家想说的话、把每个人隐藏的另一面说出来了。我的价值观是: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每个人都不该忽视内心的呼声。

在游戏中有遇到什么很有趣或者很囧的事吗?

因为工作比较忙,所以操作类型的游戏对我来说都比较困难,曾经有一次连着被对方杀了十几回,这样的情况让我很希望身边有个人来教教我呢

希望能变出更多花样出现在你们身边哦!

现在男孩都特关心你们这样的女孩一个月消费多少?说说你的消费观吧?

基本上,我和80后的普通女孩一样,有大部分消费都花在服饰、美容、运动等等,虽然吃零食比较容易发胖,但仍是忍不住每个月都要买,呵呵。

对很多喜欢你的男生,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下吗?

我会抽时间找去你们的,不想把你们当粉丝,只希望和你们做朋友,一起聊天、打游戏、看电影。

谈一谈你以后的计划吧?

这次和《伏魔者》合作是一个开头,以后我会更多考虑在游戏圈出现,微电影、照片、语音活动啊,大家都能见到我。我会想更多出其不意的花样,突然出现在你们面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