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news.17173.com
 
17173VR出品

PS VR新手专题

索尼旗下虚拟现实头显 PS VR 将于 10 月 13 日上市。对于这款已经磨了粉丝和业界许久的VR娱乐新神器,索尼的PS VR承载了太多期望。不论你是感兴趣的、想要预定还是已经买到PS VR的幸运儿,在17173 PS VR新手专题里,你一定能找到你想要的。

PS VR国行首发游戏

guo3.jpg  guo1.jpg  guo2.jpg  guo4.jpg  guo5.jpg

福利活动


PS VR重点资讯

PS VR预约入口


banner3.jpg

banner4.jpg


Playstation VR宣传片

业界热议

  • 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
    吉田修平
    索尼之前从没推出过PSVR这样的新科技产品,他们无法预计消费者会有什么反应。我现在的心情就如20多年前发布PS1前夕的心情一样,前方一切未知。
  • HTC Vive中国区总裁
    汪从青
    PSVR价格很美,但技术落后,先不说其互动技术是6年前的水平,就是2999元的价格既没有追踪器,也不包含手柄,大概只相当于三千块的Gear VR。
  • 著名杂志
    时代周刊
    PSVR是目前最友好,最清晰,最实惠的VR头显
  • 知名VR外媒
    UploadVR
    PSVR远谈不上是一款完美的VR设备。老款的PlayStation摄像头搭配Move控制器在动作感应上存在一些问题,视觉效果和目前市面上主要的竞争对手也存在差距,但索尼用平易近人的价格和丰富的游戏弥补了这些不足。
  • Oculus创始人
    Palmer Luckey
    Oculus Rift和PSVR两者所面对的市场几乎是完全不同的。购买一台Rift的人要么是已经拥有了一台高端电脑,要么是愿意为虚拟现实购买一台高端电脑。购买PSVR的人们要么是已经拥有了一台主机,要么是PSVR说服他们购买主机,在这一点上几乎是非常独立的市场。

新闻资讯

  • 索尼香港今日宣布, PlayStation Pro(PS4 Pro)将于10月13日至11月8日率先于PlayStation eShop 及Sony Store, Online 进行网上预售,建议零售价为港币3,180元,约合人民币2754元左右。
    2016-10-13
  • PlayStation VR近日发售!已经提前预定了索尼公司虚拟现实头戴显示设备的大部分玩家们,目前可能都在研究入手PS VR后要第一时间玩哪些游戏。
    2016-10-13
  • 台湾万代南梦宫游戏给出的译名为《夏日课程:宫本光》。使用VR虚拟现实技术,以体验与虚拟角色互动为开发宗旨的《夏日课程:宫本光》,自2014年发表以来在世界各地巡回展示中获得佳评。
    2016-10-13
  • 虽然索尼的PSVR直到10月13日才发售,但是许多游戏已经登录索尼的PS商店。另外,由于索尼和墨西哥快餐连锁Taco Bell举办吃套餐抽取PS VR活动,所以一部分活动赢家已经陆陆续续开始收到他们的PSVR头显。
    2016-10-13
  • 视频中的这位“淘气”老兄不是别人,正是索尼互动的机械设计总监Takamasa Araki。他就像个拆闹钟的孩子一样把PSVR头盔抽丝剥茧,把一个个零件展示给了大家看。
    2016-10-13
  • 尽管没有人会这么说,但是承认吧:人人都爱色情片。现在有了VR技术,人类这个秘密的爱好,能够更加逼真、甚至与我们进行互动。
    2016-10-13
17173VR首页

PS VR你会买么?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 海量游戏QB等你拿
关注VR魔法世界公众号
索尼PSVR交流群 553701621

评论转发本专题

我们将从中抽取幸运玩家送出大礼,千万别错过!

各方声音-动态加载

各方声音-动态加载

各方声音-动态加载

各方声音-动态加载

各方声音-动态加载

PSVR游戏发售表

更多 •••
2016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