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news.17173.com
 
17173 新闻中心出品

201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2016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将会在2016年12月14日至16日在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航希尔顿酒店举办。国家相关部门领导,游戏厂商大佬,国内外游戏人将相聚本次盛会,共同回顾中国游戏领域这一年蜕变与发展。

头条新闻

各方声音

  • 1.png
    腾讯游戏副总裁
    蔡欣
    端游人口红利消失,进入“精品3.0”时代。端游IP红利已过,优质端游IP将被开发完毕。需对游戏进行精细运营,以及精确化营销。
  • 2.png
    巨人游戏副总裁
    吴萌
    做游戏是个手艺活,没有捷径可走,“所有捷径都是弯路”。光有很牛的创意没有用,只有做得好才算是匠心精神。而且用户体验很重要,不重视就是自己自嗨。
  • 3.png
    多益网络首席执行官
    唐忆鲁
    将产品质量放在营收之前,先关注游戏好不好玩,游戏行业的困境不在资本,要坚持不懈以产品质量为基本。游戏行业的下一个十年,必定是热爱游戏的公司主宰。
  • 4.png
    中手游董事长
    肖健
    确定IP边界是战略问题,抢夺IP是战术问题。边界是指的是改编中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有时IP很好但是和游戏不符合,气质不符合不能做。动画小说影视IP比较适合。
  • 5.png
    网易副总裁
    王怡
    匠心是创新实现的灵魂所在,创新也让匠心体现了最大价值。《阴阳师》的和风体验是匠心的体现,《倩女幽魂》的影游联动都体现了创新精神,网易今后会在匠心上继续创新。
  • 6.png
    360游戏业务总裁
    许怡然
    面对目前市场环境,360将服务创新,服务前置。所谓服务前置指的是提前对接,满足研发公司的需求,包括后台大数据的分享,IP的对接。并且推出点睛计划,帮助小团体成长,为它们提供支持。

行业数据

年会新闻

更多新闻

17173VR首页

产业年会日程

更多 •••

各方声音-动态加载

扫码关注17173VR 了解行业一手资讯
关注17173VR游戏微信公众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