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总裁:《星球大战OL》将会变为免费网游

2012-06-18 16:35:52 神评论

距离《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近半年的时间,网游有关《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走免费网游的消息就越来越多。近日,EA总裁Frank Gibeau接受了采访,讨论了这个问题。

点此进入《星球大战OL》游戏专题>>>>

Frank Gibeau:“目前,我们正在打算向更长远的目标发展,我们将逐渐进行免费试玩、免费游戏,最终我们会将这款游戏完全免费化。”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keywords}}最新图片

(点此看大图)

最后,Frank Gibeau还表示,网游的续费模式终究会有一天消亡。他说:“我认为续费模式不会永远存在下去。如果你有一款像《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这么大规模的作品,你当然会去寻找机会进一步扩大你的生意,并且找寻更好的方式来招揽更多的玩家到游戏中来。”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星球大战OL,免费的新闻
17173不想再闭门造车了!想请您来【QQ群:1075303978】当“骨灰级体验官”。你觉得新版丑、难用、没内味?直接骂,我们听着。新功能你先用、改版方案你投票,有效反馈还能攒积分兑换点卡/周边好礼。 一键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