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剑侠情缘网络版3》的一点建议
作者:一个老玩家
我是一个老玩家,玩过很多游戏,也看过很多游戏的兴盛跟没落~我觉得游戏最重要的一点是平衡~这应该是大家公认的,没有平衡的游戏路走不远,其次就是有特色,现在出了一样游戏,大家在新游戏刚出来的时候肯定在游戏的一些或者很多方面觉得跟别的游戏没什么区别,甚至有的游戏出来时候会让玩家觉得有抄袭别的游戏的嫌疑~其实我想应该是游戏公司是想不是别的有特色的游戏服务。
人家老美花了10几年的时间研究一个游戏,中国差不多就几个月,特别是完美国际,出游戏比出书还快~一会三四个游戏了~感觉起来其实都是换汤不换料~特别是诛仙,我也是这本书的书迷,但玩这个游戏简直就是套了点诛仙里的一些招数名称跟一些人名,一点也没有诛仙的特色~操作跟武林没什么分别~
剑侠是我最早玩的游戏之一,也是玩的蛮长时间的一个游戏,后来应为全服没几个人了全是机器在玩所以也告别了以前的朋友离开了,但还是经常开出它来看看,特别是开出免费区后,涌进了一批新人,帮派频道跟一些频道也热闹起来,都是什么该怎么加点啊什么什么的问题,感觉一下回到了以前刚玩剑侠的时候~所以我对剑侠这个游戏特别有感情,所以希望剑侠3能出的好,出的有特色,走的长,作为中国武侠的代表,我希望能做出具有中国特色的游戏,不要想一些游戏虽然是中国的游戏但基本上一些设计到是西方的,这也是没办法,中国的游戏市场受到外国的冲击太大,所以在潜移默化之下也扁向西方~我希望剑侠能做出一个非常具有带表中国特色的游戏~而且不要延席一些老掉牙的套路(呵呵,大家也许也有感觉把,基本所有的游戏出来都是叫你杀些啊猫啊狗弄它们身上一些器官给谁谁谁~~)希望剑侠能开创一个游戏的新时代,做为一个中国游戏的里程碑~我虽然希望能早点看到剑侠3,但更希望看到一个全新的游戏~一个能让人玩了觉得开心,觉得有激情的游戏~一个虚幻而又真实的世界,希望金山能把游戏做精,然后让全世界看***出的中国风的游戏也是很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