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老板王思聪、人皇都出来拉票了,兮夜和Rookie全明星得票只差0.01%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电竞,我是正经小弟。
今年的英雄联盟全明星投票已经开启两天多了,现在除了中单位置摇摆不定外,其他位置基本都已经尘埃落定了。他们分别是“ 上单:WE 957、打野:RNG MLXG、AD:RNG UZI 辅助:EDG Meiko”。
中单的摇摆位是IG的Rookie和WE的兮夜,不少玩家认为,Rookie的实力强于兮夜,所以会支持最强者;但受限于国籍,也有许多玩家还是希望这次全明星能够全华班出场,而且兮夜在S7上的表现颇为亮眼,实力是得到肯定的。目前的投票数据两方几乎相同,兮夜只比Rookie高0.01%。
双方拉票都已经拉出火药味了,Rookie是IG唯一可能参加全明星的选手,校长本人也对Rookie厚爱有加,所以这次的Rookie得到的支持相当的可观。
除了IG的官方微博大力拉票发福利,王思聪也在微博上拉票,校长都已经发声了,与校长关系好的主播自然也就会表态拉票。
随后,校长的网鱼也来助攻了一波,抽奖、送网费,活动搞得风生水起,只要是来网鱼上网的玩家为Rookie投票就可以免费上网。
当然了,WE的拉票阵容也很不弱,官方微博一波接一波的推送,人皇亲自站台为WE拉票,还有之前的老WE成员,微笑、草莓都发声顶了WE一波。
至于若风,这时候原则上来说,应该站出来支援一下,毕竟兮夜也是WE的中单。不过,到目前为止,小弟还没看到若风在微博上为WE的兮夜拉票......
而且不仅仅是电竞圈里的人为两位选手拉票,玩家、粉丝等都以各自的方式为选手加油,微博转发、贴吧拉票、朋友圈转发,能用的都用上了。所以啊,如果这两天,大家在漂流瓶里收到请支持兮夜或者Rookier的消息,那对面应该就是战队的粉丝了。
至于小弟嘛,已经把手中的的一票投给了兮夜,不是因为双方国籍的问题,也不是因为选手的强弱(能打职业赛的哪里有弱者?)只是那么多年来,WE给过小弟很多感动罢了。
小弟有话说:其实,不管谁去全明星,我都觉得挺好的,毕竟他们都是代表LPL。

那么问题来了:你把宝贵的一票投给谁了?
为你推荐
本周正惊游戏TOP5
- 1 热点预告:爷青回!童年神作《飞飞:无限宇宙》公测,《逆水寒》《燕云》神仙打架
- 2 《人间马油黑丝尤物!透光包裹丰腴S曲线腰臀比0.7!简杜Q弹蛮腰裹马油丝の致命诱惑》
- 3 CSOL精英悬赏焕新改版 邀您体验国风神话作战魅力
- 4 正惊GIF:不舒服就去医院!美少妇公交车上皱眉,旁边路人纷纷关心
- 5 热游情报:米哈游AI虚拟人游戏登上Steam,虚幻6引擎正式公布
- 6 绅士日报:韩游周年庆出涩涩姐妹花角色!双飞play劲爆泳装全都有
- 7 一看吓一跳:雷死人不偿命的囧图集(1129)
- 8 玩家用AI做了盗版《魔兽世界》经典版?网页免费玩!
- 9 绅士日报:萌系韩游竟藏超大尺度小游戏!这玩法谁顶得住啊
- 10 一看吓一跳:雷死人不偿命的囧图集(11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