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9毒舌韩国人:卡莎疯了,FPX收钱了,LPL三支队伍都打得很臭
【17173新闻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雄联盟S9小组赛首日比赛结束,LPL三支战队总成绩为两胜一负,RNG战队击败CG战队,iG战队拿下AHQ战队,FPX战队爆冷不敌Jteam战队。赛后,“RNG开门红”“iG赢了”“FPX输了”“心疼Doinb”多个与比赛相关的话题登上热搜。
在这之中,中国玩家中虽然有小部分被菜到,直接开喷的,但是大多数的人,还是很明白这只是第一天,队伍找问题并积极调整才是关键。
不过,韩国网友就看热闹不嫌事大了。“假赛”“收钱”“卡莎疯了”,各种吐槽都来,直言LPL三支战队都打得很臭。理性?不可能的。
一起来看看,本期的S9毒舌韩国人聊了些什么吧!
FPX vs JT 00:15-01:30
不要看刚才的比赛就随便判断LPL。
没看到IG和RNG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吗?
打赢那个IG和RNG的就是FPX,
这一场FPX并没有尽全力。
只是LWX收钱了才会变成这样。
真的值得怀疑,难道是(FPX)自满了吗 哈哈哈
IG也是被打之后转败为胜
RNG也是被CG推了会儿之后转败为胜的,都不怎么样
要是看今天的比赛,LPL(中国)三支队伍打的都很臭
卡莎是不是疯了?
到底是怎么想的进那里 哈哈哈哈
这是不是都算打假赛?
肯定是收钱了。
这怎么看也像是因为1:1时输了 所以才为了报仇带着个人情感进去的 哈哈哈哈哈
已经有比自己成长的更好的对方的远程DPS,旁边还有拿着弓的泰坦,进那里是有点 哈哈哈哈
什么情况 已经有两个塞恩可以当坦克,居然自己进去,放弃游戏
FPX感觉进入不了排行前几
他们可是LPL排行第一啊
我也不知道这个队伍为何成绩会这么好,每次赢的都有点神奇。
第一次看到都吃了3火龙还输
卧槽 真的是史上第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
DPS=卡莎一个人 却放弃了比赛
一对一时 ,卡莎专门做了不能做的事情
明天TL vs IG 你们觉得谁能胜出?
我觉得应该是TL
看今天的比赛就能知道TL>>IG
不用你觉得,MSI时也是TL胜出,要是比MSI时更弱的IG现在打赢TL才算神奇。
IG起码要恢复到MSI时的水平
TL..今年的IG 水平不怎么样啊
表扬一下 赌IG得D组第三的我吧
就这个实力跟TL比都没得比 哈
IG连第二名都很难啊?
说实话刚才那局也不是IG厉害所以赢的 而是对方太弱 所以才会输。
要是这种实力,感觉是是赢不了团队特色明显的TL。
(去年那实力强的)Ning和**秀消失的IG 哈哈哈哈
换完教练感觉水平突然下滑了。
你们觉得RNG和FNC哪边会更厉害?
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觉得FNC打的更好啊
C组感觉ti会获得第一,不知道第二会是谁 rng vs FNC
感觉 FNC vs RNG的比赛会很好看。
你对韩国网友的观点怎么看?
- 1中式武学《猿公剑》试玩报告:进步巨大!属于中国川渝人的大作!
- 2正惊GIF:医患关系缓和,美女医生悉心给患者看病,小伙直接就脸红
- 327年经典MMO重生!《GODIUS》全新重置版公测开启
- 4怀旧周报:《刀剑OL》推出怀旧重铸版,奥尼尔也来砍传奇
- 5《燕云十六声》江南版本更新上线,新和鸣登场,自定义特效染色
- 6科乐美《幻想水浒传》系列新作,武术家三姐妹角色内容或将公开
- 7这恐怖的家伙又来了!在不同的游戏里面对吕布是什么体验?
- 8群雄逐鹿!未来这些国产单机,最值得期待
- 9《天堂2:盟约》金币不够用怎么办?5本紫色技能书哪里获取?
- 10骗兔耳控进来杀?借着DLC上线,我们与《TEVI》的开发组聊了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