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夜谈:新版本第一车才分800多g,拉了坨大的

2026-05-30 15:10: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魔兽新版本第一车只分800多金?玩家吐槽掉落垃圾装备太多,难度太过宝宝巴士,毫无消费欲望。你觉得这版本还有救吗?点击看详细吐槽。

  •  网友说:

出了一堆232的垃圾装备都没人买,T9也没几个人出价,不知道是不是太过宝宝巴士的原因,就附魔和饰品任务卖了点G,最后才分800多,一个橙没见,也没裁决

首战即战败,感觉这版本危矣

个人觉得最大的问题就是掉落列表又臭又长,垃圾装备太多了,难度又太过简单,大家都毫无消费欲望

你觉得呢?

【来源:公众号】
我想了解这个游戏:
官网 专区 下载 礼包
关于魔兽世界,魔兽,新版本,金币,装备,T9,饰品,橙装,裁决,难度,宝宝巴士的新闻
17173不想再闭门造车了!想请您来【QQ群:1075303978】当“骨灰级体验官”。你觉得新版丑、难用、没内味?直接骂,我们听着。新功能你先用、改版方案你投票,有效反馈还能攒积分兑换点卡/周边好礼。 一键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