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亏损上亿美元不怪《马拉松》!服务型游戏还要做

2026-05-11 14:04: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澄清索尼7.65亿美元亏损真相!Bungie估值下降非《马拉松》项目直接亏损。揭秘索尼第一方服务型游戏《地平线:猎人集结》等新战略布局。

近日,业内消息人士Shinobi602针对此前索尼财报中Bungie的7.65亿美元减值传闻作出澄清,纠正了玩家群体中的普遍误解。

他表示,这一“减值损失”指的是Bungie工作室整体估值相比索尼收购时下降了7.65亿美元,而非此前传言的《失落星船:马拉松》项目直接亏损了该金额。Shinobi602同时强调,这一澄清并非为了美化或恶化事件本身,只是还原财务数据的真实含义。

此外,索尼目前仍在积极布局第一方服务型游戏战略,《地平线:猎人集结》、《Fairgame$》等多款第一方服务型大作已蓄势待发。

【来源:游民星空】
我想了解这个游戏:
官网 专区 下载 礼包
关于索尼,Bungie,马拉松,服务型游戏,减值损失,财报,第一方游戏,地平线:猎人集结,Fairgame$,估值的新闻
17173不想再闭门造车了!想请您来【QQ群:1075303978】当“骨灰级体验官”。你觉得新版丑、难用、没内味?直接骂,我们听着。新功能你先用、改版方案你投票,有效反馈还能攒积分兑换点卡/周边好礼。 一键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