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首页  高峰对话  年会大会  17173专访  专题论坛  精彩语录  玩家提问  年会新闻 [历届回眸] 2009 2008 2007 2006
年会新闻 精华索引:[首日][20日]
年会要闻 2011.1.18-21
17173直击2010高峰对话
17173直击2010年会大会
2010中国网络游戏研发力量调查报告
  17173专访
  独家评论
  支持单位
  • 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
    **软件服务业司
    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 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
网友最新提交问题 目前已有0条问题 查看全部
厂商
昵称
发表评论
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高峰对话
2011年1月20日09:30-12:00 北京石景山万达铂尔曼酒店
  1月20日上午,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高峰对话”在北京石景山万达铂尔曼酒店举行。由中国游戏产业的政府主管部门和游戏产业的领军企业负责人一起探讨,如何在经营模式上创新,在企业管理上创新,在产品规划上创新,以期将中国游戏产业发展壮大。
嘉宾: 盛大游戏有限公司总裁凌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伟、完美时空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竺琦、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汪海兵、蓝港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峰、苏州蜗牛电子有限公司CEO石海、腾讯游戏副总裁马晓轶、搜狐畅游副总裁黄纬
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大会
2011年1月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万达铂尔曼酒店
19日上午8:45,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大会在北京市石景山区万达铂尔曼酒店开幕。工信部、新闻出版总署、北京市石景山区领导、游戏企业、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同 聚大连,以“挑战、创新、发展”为主题,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中国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