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鸡年首服!和薛之谦一起闹翻2017

首服快速FAQ

1、特殊服是什么?

每年年初以年份命名的第一个服务器。也是每年新服中人数最多,福利好于其他服。特别适合新玩家以及回流老玩家加入。

2、本次开的新服和往年有什么不同?我为什么要去玩新服?

新服中免费礼包更多,优惠活动更多。花同样的价钱,在2017年首服里可以获得比老服多出130%甚至是更多的回报。

3、特殊服能给我带来什么?

特殊服玩家众多,妹子更多。不仅容易组队,还能参与更多专属福利活动,做任务会有高价值的道具奖励。

4、特殊服的福利持续到什么时候?

从1月6号起新服开放,持续1个月,部分活动持续2个月。

新闻配图.jpg

首服简介

“2017”数字大服作为一年一度的问道盛会,本次将有17个专属活动和广大道友见面,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奖励更是丰厚,但只有在“2017”数字服的玩家才可以享受到如此诱人的福利活动。

活动一、七大武器铭牌

2017数字服专属,七大武器铭牌,自带属性,带你装逼带你飞!

制作铭牌:

活动期间,参与日常活动可以获得铭牌碎片,使用铭牌碎片在活动大使处可以合成特殊铭牌,特殊铭牌带有属性,佩戴铭牌即可获得对应属性。另外,在活动期间使用铭牌碎片还可以在活动大使处将当前的铭牌属性重置,铭牌重置后不会改变外观;

铭牌碎片获得方式:

1.每日通过日常活动有较大几率可以获得。

2.官网、微信活动有几率获得完整铭牌奖励。

铭牌属性:

1.增加带有属性的铭牌,佩戴后获得铭牌属性,铭牌有:长生剑、霸王枪、射日弓、七禽扇、离别钩、蚩尤斧、裂天爪

2.每个铭牌携带四条属性,七种铭牌可携带属性数值类型和取值范围相同。

最新图片

活动二、九黎降妖

活动奖励:经验或道行奖励,每次融合时有几率额外获得高阶异兽躯干/高阶异兽躯干碎片/神农书。

活动流程

•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万佛窟的九黎真人(114,46)处领取九黎神壶,右键使用九黎神壶,神壶会指引你去击杀对应的六种妖兽,妖兽击杀完后九黎神壶界面中的妖兽头像将激活。

• 待神壶界面中的六种妖兽头像都激活后,可点击【融合】按钮将妖兽封存,此时有机会获得高阶异兽躯干或高阶异兽躯干碎片等奖励,也有更小几率获得神农书;高阶异兽躯干、高阶异兽躯干碎片以及神农书可用于参与异兽熔炼活动。

• 玩家也可以直接提交“无量心经”直接点亮妖兽头像;使用无量心经点亮可以增大获得高阶异兽躯干或高阶异兽躯干碎片或神农书的几率,六本全用,可100%获得高阶异兽躯干或高阶异兽躯干碎片或神农书。

最新图片

活动三、试道王者

NPC:活动大使

活动限制:参与试道大会

流程:

• 1.新服开启前1月内,参与试道大会并最终获胜的玩家队伍将会获得银元宝奖励,此奖励仅限前三名;

• 2.玩家可以在试道大会申请人处查询本次试道大会各等级段的前三名排行,此排行每当试道大会结束后更新显示。

活动四、竞技王者

活动流程:活动期间,每周竞技场结束后,积分排名前10的玩家会获得特殊称号以及银元宝奖励:

第一名:金色限时一周称号“万人之上”,100000银元宝;

第二名:金色限时一周称号“傲视群雄”,50000银元宝;

第三名:金色限时一周称号“位列三甲”,30000银元宝;

第4-10名:20000银元宝;

最新图片

活动五、会员许愿

可获得奖励列表

至尊太极熊、巨骨刺、北极熊、雅尘狐、盘古猿、变异精魄,神兽精魄、牛头狱卒、如意圈秘笈,乾坤罩秘笈,神龙罩秘笈,神圣之光秘笈,漫天血舞秘笈,游说之舌秘笈, 80-150满属性黑水晶、魂兽石、星图卷轴•霸下、星图卷轴•蒲牢、星图卷轴•嘲风、星图卷轴•囚牛、超级女娲石、如意战斗令、超级粉水晶、娃娃秘籍等。

活动时间:2017年1月6日-2017年2月5日

到天墉城元宝商人处,可以使用会员天数抽取九阶坐骑或者珍贵道具。

活动六、微信抢红包

活动奖励:银元宝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13:00-1月15日22:00

活动规则

1、只有在2017年首服“2017”注册角色后才可参与

2、活动期间内,每天的13:00--22:00玩家都可以摇10次红包~分享还可以额外获得摇红包次数!

活动七、点亮2017

活动奖励:

银元宝,游戏内称号,iphone7,游戏内武器铭牌,至尊蛋蛋鸡宠物,十周年纪念币,威威虎U型枕

如何获取积分:

游戏内活动积分:在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内完成日常任务可以获得积分,日常活动项目包括:助人为乐、帮派日常挑战、副本系统、驱除邪灵、八仙梦境、探索世界、通天塔、悬赏任务、答题任务、师门任务。每种活动每天最多可获得2积分~

如何“点亮2017”:

玩家在本页面可进行许愿,召集小伙伴一起将孔明灯点亮后在孔明灯中抽奖100%会获得奖励哦(获得奖池中的随机一个奖励)!

如何进行许愿抽奖:

孔明灯只能依次被点亮,同层孔明灯进行多次许愿的时候,需要消耗的积分会越来越多哦。

如何获得奖励: 玩家抽取到的虚拟奖励会直接发放到游戏中。其他奖励则需等到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获得游戏内奖励的玩家可在收到系统邮箱提示后前往“南极仙翁”处领取。其他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称号效果是会覆盖的)。

活动八、寻找好基友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0日12:00-2017年2月6日12:00

领取奖励与抽奖时间:2016年12月30日12:00-2017年2月9日12:00

活动简介:年度数字服“2017”来了!1月6日12:00开服!叫上基友们一起冲刺新服要有好礼送呦~

活动规则

此活动只针对新服“2017”的玩家开放。参与活动登录时,第一次需要绑定角色,绑定后不可更改。只能有一个账号参与。

流程:

1.发起或者加入队伍时,玩家需要填写新服宣言。通过的宣言会在前台显示,不通过的系统会默认。

2、玩家队伍满五人,且队伍的平均等级、道行达到一定程度,可在页面上领取奖励。同时在队伍中个人玩家的等级以及道行达到一定程度也可领取奖励。

除以上高额福利的大型活动,更有成就达人、新服熔炼仙丹、年度服专属称号等共计17个数字服专属活动。

173媒体2017服专题页宣传-薛之谦.jpg
未标题-4.png
游戏简介

我要评论